長安西路被偷拆案的屋主張先生之聲明


我是長安西路被偷拆案的屋主張先生。
關於這兩天”起底”我是仲介這件事,我說明如下:

一、我從來沒有隱瞞我是仲介,早在3月7日,公共電視-“有話好說” 節目上,就談過我曾經是仲介這件事了!我不知道到現在3月底了,都過了20天了,還有人刻意用”起底”我是仲介這件事有什麼居心?!
是為了要模糊焦點嗎?!
模糊建商偷拆倒我的房子,市政府強拆光我的房子,連我的東西都不讓我搬,模糊這些事實嗎?!

二、民國93年我開始在仲介公司上班,因為離上班地點近,所以就近租了長安西路這房子。
民國95年屋主想賣房,我因為習慣這邊的環境,就買了下來繼續住。(有權狀可以證明)
民國99年欣偉傑建設才來談都更。
我怎麼可能在民國95年買房的時候就未卜先知99年時會有建商來談都更!!!
到民國106年3月3日,房子被拆倒當天,我都還住在房子裡面。

三、我在仲介公司沒日沒夜上班,不偷不搶,努力工作,這是一份有繳稅合法正當的工作,到現在我也還在繳房子的貸款,請不要汙衊我,請不要汙衊每一個辛苦工作的仲介人員!

四、如何知道新竹柯媽媽家?
我們根本不知道柯媽媽家在哪裡!是上網搜尋 ” 柯文哲 老家 “,才知道是在新竹的磐石路,到盤石路才問附近鄰居的,當天現場採訪的記者小姐先生們都知道,我們根本搞不清楚哪一戶是柯媽媽家,是請教附近鄰居才知道的!

五、為什麼房子被強拆之前不搬東西?
3月3日房子被偷拆倒之後,我們除了搶救簡單的衣物,搶救筆電以外,剩下貴重的東西、照片紀念品、家電家具、非常多的東西、所有東西通通沒有拿。因為我們有向法院提出民事告訴、刑事告訴,有保全證據的程序,所以我們才沒有搬東西!
3月22日下午配合警察上去拍照蒐證,然後又到警局作筆錄(我們又被調虎離山),同一時間房子樓下大門已經被都發局用鐵皮釘死封住了,還連夜派警察站崗,就是不讓我們上去拿東西,隔天一大早6點市政府就派出大批警力,就來強拆,不給我們任何拿東西的機會!

六、現在奇怪的社會現象,少數不同意戶,一開始就被建商抹黑,有一些人不去責怪加害者建商,反而來檢討被害人!就像有人被強暴了,你不責怪強暴犯就算了,你還來說一些不實的言論,來傷害受害者,請問這樣合理嗎!?

這段時間柯市長一再譴責建商欣偉傑偷拆是違法,卻不勒令停欣偉傑建設立即停工,有圖利建商之嫌!應比照新北市政府對三重房子被偷拆案,馬上勒令建商停工,直到賠償完成才准欣偉傑建設動工興建!

Leave a Reply

